close

常跑到家附近的王爺廟拜拜,跟王爺叨唸著心情和大小事,當成是傾訴的對象 XDD 我所做的齷齪事他也不會給我奇怪的眼光,偶而抽抽籤心情上得到安慰。王爺都是歷史上有記載的人,死後成神幫助芸芸眾生,這麼多年他們都不累不煩也真是太愛人民了吧。

我家的王爺廟是五府千歲,各別是李池吳朱范五位,從麻豆代天府分靈來的,對於靈學我對所有系統都很好奇。我相信這世界自有一套系統只是名稱有所不同,叫人向善是唯一宗旨,我又沒有要成仙,沒必要吃齋唸佛搞得很嚴肅。

上個月身體有無法形容的不舒服去給王爺收驚,我們的王爺廟也有扶乩降駕的,他邊收邊說我喉嚨是不是卡卡的?這個問題很久了但我沒放在心上,頂多就是說話有點沙啞,要常咳一咳才會比較好說話,王爺給我護身符和四張符Y給我睡前化掉,沖溫水喝三口。符水…我想起小時候學校教的喝符水延遲就醫,誤人子弟的故事,想不到今天我也領到了符Y四張。回家後帶著新奇的心就給他喝了,神奇的是果然好了 \(=_=)/ 我的媽呀王爺好厲害。

後來最近不太順昨天去找王爺,王爺說我今年運氣不好,明年會比較好,給了我新的護身符,舊的化掉,再給我一張符Y,睡前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